页面

ACG SPANK情报(5-8)


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,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,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,请放心(失望)观看。原帖发布在鹤啸山谷地论坛,在发第一个帖之前就已经广泛流传含有SP镜头的作品没有被收录,例如:《我的朋友很少》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第二季》《天使与龙的轮舞》《猫和老鼠》……
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,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,但我会尽量更新。
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,非常感谢~

5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93134.html   《蜡笔小新剧场版 梦境世界大突击》
6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94080.html   《怪怪守护神》
7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98413.html   《传颂之物: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》
8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101082.html 《笨拙之极的上野》



5.《蜡笔小新剧场版 梦境世界大突击》
蜡笔小新里的SP场景还是很多的,不过一般都是小新被揍,这次的剧场版换人了。
另外,从台词来看,监督也是很会玩嘛 。
第60分钟开始
https://www.iqiyi.com/v_19rra274mg.html?vfrm=pcw_playpage&vfrmblk=D&vfrmrst=80521_listbox_series_title1








6.《怪怪守护神》
姗姗来迟的第六弹,因为最近都没怎么追新番了,所以都没什么好写的 。今天看到一个有点搞笑的,严格来说也不算SP,不过还是发出来吧 。据说漫画版更好看,动画版好像比较缺经费的样子,不过剧情很搞笑的,福利也不少哦 。
第7集,从头开始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angumi/play/ep103181





7.《传颂之物: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》
已经合并到ACG SPANK情报(1-4)里面


8.《笨拙之极的上野》
无聊时手滑点进去看了《笨拙之极的上野》,发现超级好玩,然后在第2集还有意外收获。
我是说那个防护服,挨过揍的人都懂……
第2集,5分35秒开始
https://www.5dm.tv/end/dv41489?link=1

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