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ACG SPANK情报(1-4)

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,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,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,请放心(失望)观看。原帖发布在鹤啸山谷地论坛,在发第一个帖之前就已经广泛流传含有SP镜头的作品没有被收录,例如:《我的朋友很少》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第二季》《天使与龙的轮舞》《猫和老鼠》……
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,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,但我会尽量更新。
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,非常感谢~

ACG SPANK目录(1-4):
1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88750.html 《关于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》
2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88901.html 《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》
3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91565.html 《剑风传奇》
4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91955.html 《魔法少女伊莉雅》


1.《庶民样本》

这部小说的全名是《关于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》,好长……(⊙﹏⊙)b,目前已经动画化了,不过要把有SP的这部分做成动画是不太可能了,因为是在第七卷,太靠后了。
有兴趣的同学自己去找小说全文看吧,还是挺搞笑的。
轻小说和插图(第七卷):





两名女仆分兵左右控制住惠理的身体。
“您引发了这件事是不可置辩的事实。因此————我将对您施以处罚”
“什么……!?”
惠理被拽起身,一点点拖到房间中央。
“惠理小姐!”
“惠理小姐…………!”
被女仆们牢牢控制的大小姐们大声哭喊。
惠理被放倒在地。
“松手! 该死!”
惠理的样子宛若走上断头台的犯人。
“…………你要做什么啊?”
美雪静静站在恐惧发抖的惠理跟前。
“接下来对花江惠理处以【打屁股10次】之刑”
“ ——诶?”
女仆将惠理的裙子掀起。
从腰部沿着臀部直到大腿的纤细圆润的曼妙曲线,以及对高中生而言略显高端的粉色内裤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众人眼前。
“喂,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!!”
“这是胜负内裤吗?”
“! 是个屁啊!!”
“您和神乐坂大人见面之时都会穿胜负内裤吧”
“穿你妹啊!!”
惠理奋力挣扎,但两名女仆的拘束稳如泰山。
只见美雪神情淡然地端坐在惠理身旁,摆好“打PP”的姿势。
唰的一下举起右手,
“一”
啪!!!!!!!!!
痛死啦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惠理满脸通红。
“我靠你太狠了吧!! 给我轻一点——”
“二”
啪!!!!!!!!!!!!!!
“啊!”
“惠理小姐!”
“好心痛…………!”
被女仆形成的围墙拦住去路的大小姐们扑簌簌流下透明的泪滴。
在她们的眼里,摆着羞辱姿势遭着“打PP”之苦的惠理就好像被处以火刑的圣女贞德一样。
“……你给我记住喽”
“三”
啪!!!!!!!!!!
“唔!”
“惠理小姐!”
“惠理小姐————!!!!!”
在悲叹不止的大小姐们的注视下,惠理的脑海里仅仅浮现出一句话:
为什么会变成这幅样子。

漫画版(第69回):
https://tw.manhuagui.com/comic/7448/399655.html#p=1













动画版(第10集)
跟上面不是同一段剧情,四个女生模仿比利♂的视频


2.《传颂之物 》

2.1《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》
熊孩子皇女挨揍,久远旁观,“哈克别碰那个逼”出处
(第7话 16分30秒)
B站没有完整动画了,只有一个截取片段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2696658




2.2 《传颂之物:致逝者的摇篮曲OVA 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》
幼年久远挨揍
(11分45秒开始)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2813942?t=823


2.3《传颂之物》漫画版
第9话



3.《剑风传奇》
友情提示,原作漫画世界观庞大且黑暗,新版动画画风又骨骼清奇,入坑需谨慎,入坑需谨慎。
动画版: (2016版 第6集 17分开始)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angumi/play/ep257335


漫画版: 第140话









4.《魔法少女伊莉雅》
喜欢ACG的话,Fate系列应该大部分听说过吧,这个《魔法少女伊莉雅》算是它的外传了——感觉知道的不用说,不知道的说了也是一头雾水┑( ̄Д  ̄)┍
动画版 (第4季第9集 14分钟开始)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angumi/play/ep260922



漫画版(第19话11页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