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ACG SPANK情报(9-12)

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,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,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,请放心(失望)观看。原帖发布在鹤啸山谷地论坛,在发第一个帖之前就已经广泛流传含有SP镜头的作品没有被收录,例如:《我的朋友很少》《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第二季》《天使与龙的轮舞》《猫和老鼠》……
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,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,但我会尽量更新。
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,非常感谢~

  9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102369.html 《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》
10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103621.html 《女仆我最萌》
11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103743.html 《清恋》
12.https://bbs1.gudicn.com/read-htm-tid-105353.html 《盘踞于淫邪宗教之物》


9.1《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》动画版
Magical ☆ Spanking!这可太魔法了 。
没追这个番,所以不太了解具体剧情,貌似是拷问?
第8集 第7分钟开始
http://8maple.ru/300175/



9.2《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》漫画版
第26话

第45话




10.《女仆我最萌》
发一个偶然发现的旧(糟糕)物吧——《女仆我最萌》,一个脑洞大开的漫画。没法把所有图片放上来,所以剧情会有点不连贯。
下载地址:
https://mega.nz/#!vYh0UAgR!pgr0hPnVbRuszzieBEz2K064gf13Y_UuV4QdRT7oBmg

10.1 天堂之门
严格来说不能算SP,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 。
“天堂之门”是漫画《女仆我最萌》里女仆之间的决斗方式,规则很简单,谁先用女仆的武器——扫帚击打到对方的屁股谁就能获得胜利 。以后大家也可以用藤条和自己的partner来一场天堂之门对决呀,当然后果自负。

第2卷 第10话















第4卷 第18话+第19话








(上图决斗二人的关系是岳父和女婿…… )

10.2 教育大小姐
第2卷 第8话
这里是普通的M/F(?)
















11.《清恋》
校园恋爱动画
第9集第19分钟开始,其他信息看截图(我从不坑人的……)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U1OTA3MDA2NA==.html?tpa=dW5pb25faWQ9MTAzNzUzXzEwMDAwMV8wMV8wMQ&refer=baiduald1705






12.《盘踞于淫邪宗教之物》
一部有着“氪苏鲁”(我没打错字,真的是氪苏鲁)元素的漫画 ,在其他论坛看到的,去找了下竟然还有汉化版,就搬过来啦。 还在连载中,从第2话开始,SP剧情很多,有变成专业SP漫画的趋势,有兴趣的话可以追。
完整下载地址在这: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YqVtvMZGVlmpD23J8SBRA#list/path=%2F
网盘可能不稳定,所以最后附上了汉化组的信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