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ACG SPANK情报·NEW(49-53)

 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,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,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,请放心(失望)观看。这里提到的大部分漫画都能在漫画柜找到。

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,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,但我会尽量更新。
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,非常感谢~

49 《人妻与JK》
50 《妖怪居酒屋》
51 《正后方的神威》
52 《死宅的隔壁住着精灵?》
53 《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》

49 《人妻与JK》
人妻与jk的百合故事。介绍很简短,关系却很复杂——我拿你当朋友,你却喜欢我妈?
SP场景出现在第6话



50 《妖怪居酒屋》
客人是妖怪的居酒屋,这啥鬼,还有这种鬼店的吗 在这工作真的大丈夫?
SP场景出现在第15话和17话
原来巫女不光能用SP占卜,还能用SP来驱邪




51 《正后方的神威》
只是能看见幽灵而已”的普通JK耳塚志津香,在超有名超变态的除灵师神威事务所蹭饭吃之余,一同合作除灵的喜剧故事。
SP场景出现在第30话
所以说SP是能驱邪确实是真的。另外SP从此也有了一个别名——股掌运动。


52 《死宅的隔壁住着精灵?》
男子高中生犬童圭太的隔壁搬来了新的邻居,没想到竟然是号称“狱焰的史尔特”的超美女高等精灵骑士!!
SP场景出现在第1话最开始,可惜好像也只有这么一点


53 《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》
本作是电视动画《鲁邦三世 (TV第1期)》开始放映40周年的纪念作品。这是继1985年《鲁邦三世 PartIII》播映完毕后,27年以来“鲁邦三世”系列的新电视动画。
不同于历来的作品,本作以系列中居女主角地位的峰不二子的视点来展开故事,并将时间点前推到鲁邦、次元、石川三人尚未结识的时期,以独自观点讲叙正篇故事前传意味浓厚的故事。此外,在保留系列动画强烈冒险色彩的同时,对于性方面的暗示毫不吝啬,风格上明显地面向成年观众。
SP场景出现在第1集,12:30开始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