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ACG SPANK情报·NEW(43-45 真人版特辑)

  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,本期换个口味吧,发几个改编过真人版电影的作品,后两部尺度略大,谨慎观看。这里提到的大部分漫画都能在漫画柜找到。

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,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,但我会尽量更新。
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,非常感谢~

43 《奈奈与薫的sm日记》
44 《甜蜜皮鞭》
45 《女子高校拷问部》

43 《奈奈与薫的sm日记》
《奈奈与薰的SM日记》(日语:ナナとカオル)是日本漫画家甘诘留太的青年漫画作品,简称“ナナカオ”。ヤングアニマル岚(白泉社)2008年No.2开始连载。之后移籍至同出版社的ヤングアニマル,2011年时改编为真人电影。描写奈奈与薰的高中3年级的暑假《奈奈与薰的SM日记 Black Label(夏日篇)》于2010年No.8开始至2014年No.5期间进行连载。续篇《奈奈与薰 〜高中生的SM〜》于白泉社2019年11月29日创刊的电子雑志《》Vol.1(创刊号)开始连载。出版单行本时改为《奈奈与薰的SM日记 Last Year》。
无论你是S,还是M,不管你是攻还是守,这漫画都能满足你的要求哟囧!.漫画就是讲述了攻与守之间的关系。男女主角为青梅竹马,女主角是学生会干部,为M,男猪,猥琐男一名(S).





电影版1(无SP):



电影版2:





44 《甜蜜皮鞭》
原著为大石圭的小说,讲述了高中时代曾被绑架监禁、折磨一个月的奈绪子的人生经历。表面上看来,奈绪子是一位年轻负责的漂亮医生,然而,背地里,她却有着一个不可为外人道的惊人秘密,个中缘由,要追溯到奈绪子17岁那一年。那一年,奈绪子遭遇了巨大的人生变故,她莫名被一陌生男子绑架软禁。男子在精神和肉体上对奈绪子极尽折磨,却又在生活与情感上对她无微不至,其中巨大的矛盾让尚处于青春期的奈绪子心中产生了巨大的疑问。





电影版(略重口,就不发截图了):https://mega.nz/file/vNpCST6T#3pez0E0jyCyh705hfAwALHlfhIchY9R17sHrNzXJC4o


45 《女子高校拷问部》
《女子高校拷问部》是小說家深見真原作、 α・アルフライラ作畫的日本四格漫畫作品,於角川書店期下月刊雜誌4コマnanoエース第2011年4月號(創刊號)開始連載,中途短暫休刊後移至同公司的Young Ace繼續連載,2016年完結。單行本全4卷。於2014年改編成真人電影版。
讲述女主人公武藤结月加入所在女子高校谜一般的拷问部,所发生的一系列有趣又欢乐的故事…


电影版:https://mega.nz/file/vJBA3TYb#zuC4ZhFmritEEHr9nsD09tvubmLpZRmreKwsMc7QuS0


4 条评论: